华电能源与鸡西矿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31

  12月29日,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鸡西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订之后,双方就下一步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同时,就近期有关电厂库存煤量较低和2009年煤炭供应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鸡西矿业为黑龙江省四大煤矿之一,煤炭品种齐全,产量丰富,年产量达1500万吨,到2011年可增加到2000万吨。华电能源提出建设“以电为主,以热为辅,上下延伸,协调发展的综合性能源公司”的发展战略,并与鸡西矿业有着良好的往来。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实现战略合作,实现煤炭和电力企业跨行业强强联合,推进黑龙江省煤电化基地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