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天源“金属矿用GM100×26高压辊磨机及辊面研究项目”通过鉴定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31

  2008年12月27日,安徽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由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研制的金属矿用GM100×26高压辊磨机工业样机及工业试验进行了评审鉴定。

  专家组对工业样机的研制报告、现场试验等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和评议,一致认为:本项目资料齐全,数据可靠,内容翔实,达到马鞍山市科技局下达的科研项目合同要求;设备结构合理,传动方式及辊面结构方式、液压控制系统等有创新,符合中国国情;工业试验结果光明,节能20~35%,节省钢耗60%,提高磨矿效率20~30%以上,节能降耗效果显著,该设备整机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与会专家建议公司尽快使设备大型化、产业化,将成果市场推广,推动我国金属矿山的选矿技术与装备的进步。

  鉴定会上,安徽省科技厅副厅长任鸣做了最后总结讲话,要求项目单位充分吸取专家的意见,做好设备的大型化和成果推广,并强调企业要加大力度进行自主创新,切实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保护,更好的维护企业的利益,为行业的技术进步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