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西北分公司与甘肃文县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4

  08年12月22日,国电西北分公司与文县政府达成资源开发合作意向,并举行了合作发展协议签字仪式。

  一段时间来,按照国电集团部署,西北公司积极探索高效、洁净、可再生的未来电力和循环经济生产方式,加快推进产业结构由相对单一的发电领域向综合性能源转变,成立了专门的水电公司,着力实施流域水电开发,在文县已经就柳园、白依坝两级电站转让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确立了建设甘肃南部中小型水电基地的区域战略构想。

  甘肃文县地处秦巴山区,素有“陇上江南”之誉,资源丰富,所辖“两江八河”和360多条溪流,年径流总量90多亿立方米,水能理论蕴藏量303万千瓦,其中可开发利用的达212万千瓦,具有建设水电项目的良好前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