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洛耐院两项目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5

  2008年12月28日,河南省科技厅委托洛阳市科技局在洛阳市主持召开了河南省科技成果鉴定会,对中钢洛耐院完成的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特种复合结构升液管的研制与应用”和自选项目“大型铝熔炼炉用不定形耐火材料的研制与应用”两项科技成果进行了鉴定。

  来自河南省科技厅和洛阳市科技局的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国成等有色、冶金、耐火材料行业的专家30 余人参加了会议。鉴定委员会专家及领导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审查了有关技术文件资料,对项目的创新性、工艺特点、市场应用、经济效益及达到的技术水平进行了评议。一致认为:“特种复合结构升液管的研制与应用” 项目产品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具有良好的推广应用前景;“大型铝熔炼炉用不定形耐火材料的研制与应用”项目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应用前景好,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使用寿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