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华南销售公司积极应对金融危机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6

  2008年12月20日,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华南销售公司就如何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对国内成品油销售市场带来的冲击进行研讨,共商健康发展大计,贯彻落实中国石油销售体制调整工作部署,明确2009年销售工作和企业“十二五”规划的思路。

  针对华南销售近期的经济运行状况、发展态势、未来预期、行业存在的问题、当前的困难及成因进行分析,就如何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销路不畅,提高成品油营销能力提出对策,为今后几年华南销售的发展提供参考思路,对华南销售的健康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2009年,国内外经济环境更加复杂多变。华南销售正站在新的起点上,既面临着历史性战略机遇,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华南销售公司要求干部员工,与中国石油领导提出的“四个不动摇”保持高度一致,并明确了2009年的工作思路: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保持华南销售公司又好又快发展的局面。树立大局意识,正确处理改革与发展的关系。科学营销,增量创效,提高销售业务专业化水平,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密切关注国家政策的调整,提高市场分析和预测能力,科学合理地把握好销售节奏,确保销售效益的实现。把握机遇,加快发展,推进网络开发和投运工作。细化管理,强化执行,促进企业管理水平提高。

  目前,华南销售正在积极贯彻落实中国石油在销售系统的体制调整,开拓市场,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持续增强成品油销售市场控制力和创效能力,全力向国内一流成品油零售企业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