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地质总局完成刚果(金)石油地震勘探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煤炭地质总局  发布时间:2009-01-07

  近日,由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承担的“刚果(金)岸上Yema 和Matamba Makanzi区块石油二维地震勘探”项目全部完工,标志着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又一个国际石油勘探项目胜利完成。该项目克服了沙漠、森林、沼泽、砾石、河流以及高达30%拒爆率的炸药等不利因素,共完成二维采集任务789Km,每天钻井数量达到120孔以上,平均每天采集量达到120炮以上,最高单日达到250炮以上,充分体现了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在地球物理勘探施工方面的技术和实力。

  项目竣工后,甲方业主英国Surestream Petroleum Limited公司对于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达到了国际同专业先进水平。之后,双方就今后的项目合作进行了进一步洽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