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甘肃白银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7


  2008年12月29日上午,中材甘肃白银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举行。

  中国中材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兼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于世良表示,甘肃具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是我国重要的能源化工基地,有较好的工业基础,发展潜力大,是近年来国内外企业投资创业的理想选择。白银市区位优势显著,是西陇海兰新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抓机遇,促开放,经济实现持续快速发展,是企业家的投资热土。白银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项目签约、开工,标志着中材集团在甘肃的投资建设项目已全面进入实施阶段。中材将充分发挥在人才、技术、管理、资金等方面的优势,立足于白银市资源转型,立足于白银经济结构调整,立足于白银发展循环经济,把本项目建设成为环保、节能、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示范生产线,积极推动甘肃省水泥产业优化升级,为甘肃省国民经济的发展、为白银市资源转型做出贡献!

  白银日产4500吨新型干法水泥配套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将建成为在环保、节能、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示范生产线。项目总投资6亿元,规模为年产高标号优质水泥200万吨,项目建成后年可消化利用铜矿渣、粉煤灰、氢氟酸渣等工业废渣90多万吨,节能、环保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