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4项管理成果获国家级奖励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7

  日前,第十五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在京揭晓,在发布的155项成果中,由中国石化集团企业管理协会推荐上报的4项成果名列其中,并均被审定为二等成果。此次评比由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主办,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现代化工作委员会承办。

  获奖的4项成果分别是:中原油田分公司采油五厂的“以消耗节点控制为核心的采油企业成本管理”,齐鲁分公司储运厂的“危险化学品储运企业以‘零理念’为核心的安全管理”,胜利油田分公司海洋采油厂的“海上油田采油平台员工身心健康管理体系的构建和运行”,第二建设公司的“石化工程企业廉洁文化建设的标准化管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