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华天滁州清流污水处理厂正式运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8

  2008年12月30日上午,中冶华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BOT模式投资建设的滁州市清流污水处理厂举行正式运营庆典。

  据了解,清流污水处理厂工程是滁州开建的第一个市政污水处理厂工程项目,由中冶华天投资、设计、建设、经营,25年后无偿转交给地方政府。项目建设规模为 10万立方米/日处理污水处理能力,一期建设标准为5万立方米/日处理污水处理能力,总投资约7000万元。污水处理采用A2/O生物池+紫外线消毒工艺,建成运营后,经处理的城市污水将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B标准。该项目2007年11月28日开始动工兴建,2008年11月1日建成投用。

  据特许经营商滁州市中冶华天水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工程是中冶华天做大环境工程板块的重要工程,也是中冶华天在该领域承接的第三个BOT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