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沈阳院承担的国家十一五相关课题及专题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8

  近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下属企业沈阳化工研究院(简称“沈阳院”)承担的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农药创制工程项目(以下简称“农药创制工程项目”)的课题及专题(研究内容),全部通过了专家组验收。

  沈阳院承担的农药创制工程项目包含1项课题和8项专题的研究工作,涵盖了先导发现、先导优化、研究开发、产业化开发等创制农药研究的全过程和GLP体系建设、草甘膦工艺改进等,是国内在该支撑计划项目中承担工作量最大、专项经费最多的单位。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沈阳院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各项研究内容并超额完成了考核指标。同时,自主创新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形成了大量创新性成果,申请了30项新专利,扩大了沈阳院在行业内影响,进一步提升了我国农药的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