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大理者磨山风电场全部投产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8


  2008年12月30日,由中国水电集团以及下属的中国水电十四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大理者磨山风电场经过10个月的紧张建设,顺利实现全部机组投产发电目标。者磨山风电场顺利建成投产,为中国水电集团推进产业投资和资本运营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再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迈出坚实的一步。

  大理者磨山风电场装机容量为3.075万千瓦,共安装41台单机容量为75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是目前国内海拔最高的风电场。

  项目于去年3月6日开始“三通一平”的施工,6月21日,土建工程施工全面展开。中国水电集团与各参建单位克服了工期紧、海拔高、气候条件差等诸多困难,科学决策,精心组织,紧紧围绕实现项目年内投产发电这一目标,充分调动设计、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的积极性,多方采取措施,确保了项目工程进度、质量、安全目标的协调统一,使项目工程建设顺利开展。12月6日,首批风电机组并网发电,12月30日,全部机组投产发电,累计发电已达340万千瓦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