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集团青海2条日产2500吨水泥生产线奠基

文章来源:中国中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8

  2008年12月30日上午,中材青海2条日产2500吨新型干法水泥奠基仪式举行。

  中材青海2条日产2500吨新型干法水泥项目奠基,标志着中材集团在青海的投资建设项目已全面进入实施阶段。该项目立足于青海省丰富的资源,立足于西宁市经济结构调整,立足于湟中县发展循环经济,利用当前国内外先进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技术,建设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将为推动青海省经济结构调整进程,实现水泥产业优化升级,为青海省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青海2×2500t/d新型干法水泥配套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将建成为在环保、节能、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示范生产线。项目总投资6亿多元,规模为年产高标号优质水泥200万吨,项目建成后年可消化利用电石渣、粉煤灰、磷废石膏、矿渣等工业废渣80多万吨,将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和水泥工业结构的调整,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