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阿曼项目实现08年度三大节点目标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9

  2008年,中国水电集团阿曼项目部全面完成年度生产计划任务,顺利实现年度管网施工、顶管顶进和中心泵站试运行三大节点目标。

  2008年是阿曼项目部施工生产最为关键的一年,为促使项目及早步入良性运作轨道,项目部克服困难,根据年度生产计划任务,执行严格的内部承包责任制,细化生产进度控制指标,逐步提高和稳定施工进度。结合阿曼气候炎热的特点,项目部加大防暑降温投入和人员培训,推行精细化管理和环节目标控制,促使内部管理更快更好的走向良性运转轨道。特别是在加强内部配合,加快施工节奏,加大中心泵站施工进度上,将难点和节点控制在执行范围之内,实施各个击破的方法,全面实现了年度计划任务。全年共完成管网铺设120多公里,顶管顶进4700米,实现中心泵站机电永久设备试运行,树立了中国水电集团的良好的形象,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市场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