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全方位打造和谐春运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9

  1月11日至2月19日,为期40天的2009年春运将全面展开。为了更好地迎接民航运输高峰的到来,为旅客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中国航空集团公司核心企业——国航精心部署,充分准备,增加运力投入,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和谐春运”的空中旅途。

  对于2009年度春运,国航表示:春运是国航应对金融危机、展示实力、保证安全、提升效益的一场攻坚战,国航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保证飞行安全,尽可能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

  据了解,在运力方面,国航计划执行航班34,103班,提供座位数595.27万个,同比去年增幅均在20%以上,将为出行旅客提供更多的航班选择。另外,为满足海峡两岸之间旅客往来的需求,春运期间在原有定期台湾包机的基础上又新增临时台湾包机46班。在安全方面,国航将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执行放行标准,做好大雪大雾等天气情况下的应急预案,加强机务维修的排查力度,确保春运期间飞行安全万无一失。在服务方面,国航将深入了解市场,关注旅客需求,为旅客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从元旦期间推出的白金卡全流程服务产品将为高端旅客带来更多便利,而中转国际的通程登机将为中转旅客节省大量的时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