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承建的武康二线老河口东至六里坪双线接触网工程开通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09

  2008年12月23日,中铁三局承建的武康二线老河口东至谷城以及浪河至六里坪双线接触网工程送电开通,武康二线老河口东至六里坪88.25正线公里铁路全部实现双线电气化运营。

  老河口东至六里坪原为襄渝线单线电气化铁路,共设12个车站,增建二线后为双线电气化铁路。主要工程数量为新建接触网124.705条公里,架设回流线115.78条公里,供电线6.505条公里,架空地线17.415条公里。

  在施工中,中铁三局强化施工组织,优化开通方案,将开通中的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到人,每个关键部位的主管领导、主管领工员、责任工班、劳务队伍负责人、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等明确具体,使开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周到细致。全体参建员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克服天气寒冷、天色昏暗等困难,按照各自的分工认真完成好开通中的各项任务,确保了变电所和接触网设备各项参数全部达标,安全正点一次送电开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