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获PED-CE材料制造厂合格评定证书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12
  经过一年的努力,日前,中国二重PED-CE材料认证工作一次性通过德国莱茵公司认证审核,获得证书许可。

  PED-CE(欧盟压力设备指令)材料制造厂合格评定证书是中国二重进入欧洲市场不可或缺的通行证,对于扩大产品出口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材料认证范围包括四种材料,分别用于汽轮机转子、压下螺丝、风机主轴、轴等产品。

  在2008年初确定取证要求后,中国二重就制订了认证工作计划,相关单位先后召开了数次工作会议,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这些工作效果在日前接受了检验,莱茵公司审核人员对中国二重11个单位进行了为期三天的现场审核,审核组没有提出不符合项,给出了直接颁证的审核结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