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2008年实现利润同比增10.87%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12

  1月7日至8日,新兴铸管集团在京召开年度工作会议,对2008年工作成果全面盘点: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69.06亿元、同比增加50.56%;预计实现利润16亿元,同比增加10.87%,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态势。

  会上,新兴铸管集团董事长刘明忠总结分析了2008年集团公司10项主要成果,并指出,2008年,在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监事会的大力支持下,新兴铸管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努力拼搏,在完善治理、结构调整、生产经营、市场开拓、技术改造、风险控制、破产稳定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绩。特别是面对金融海啸及其对实体经济产生的巨大冲击,各级领导班子积极应对,群策群力,使新兴铸管集团保持了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大会还表彰了新兴铸管2008年度3个优秀单位、6个先进单位和5个“二星级”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8个“一星级”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会前还聘请有关专家对与会的集团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