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重点新能源项目-彩虹光伏玻璃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14

  1月13日,由彩虹集团投资建设的彩虹光伏玻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被列为陕西省政府2009年重点支持的新能源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建设,将填补陕西省太阳能电池封装玻璃生产的空白。

  光伏玻璃是太阳能电池组件专用玻璃,是重要组件之一。近年来,随着太阳能电池产业的飞速发展,光伏玻璃的需求亦同步增长,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到2011年,国际光伏玻璃的年需求将达到12785万m2。 

  彩虹光伏玻璃项目建设场地位于集团公司咸阳生产基地,计划投资2.5亿元,设计生产能力250吨/天,计划建设周期1年。项目建成后,年产3.2 mm规格钢化太阳能光伏玻璃502.6万m2,其它规格光伏玻璃80万m2,产品质量达到国家太阳能电池封装玻璃技术要求,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多元,每年可为地方和国家财政缴纳各项税金4 千多万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