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大连所调速型液力偶合器传动装置获批量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15

  新年伊始,中国北车大连所公司在油田调速型液力偶合传动装置的市场开拓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与江苏、大庆、华北等油田签订了24台油田钻机泥浆泵用调速型液力偶合器传动装置的批量供货合同。

  一年多来,该公司的科研人员与市场营销人员密切配合,深入多个油田现场,广泛宣传产品的节能降耗特性,以产品的高科技含量赢得了用户的认可。此次签订的产品是在2007年研制出的与电动钻机配套调速型液力偶合器传动装置的基础上,根据不同油田用户需求,研制出的液力偶合器传动装置新产品。大连所公司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为各大油田供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