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参建的黔桂铁路扩能改造电气化工程竣工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16

  1月10日,中铁四局参建的黔桂铁路扩能改造电气化工程竣工通车,正式投入运营。黔桂铁路电气化线的开通运营,对沿线资源的开发利用、保持沿线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促进产业结构的调整和加速沿线工业化进程将起到重要作用。

  中铁四局承建黔桂铁路扩能改造工程QG7标段,全长20.50km,工程造价3.5亿元。工程自开工以来,项目部加大力度,千方百计加快征地拆迁,多方沟通,多管齐下,推进征地拆迁工作,为后期工作奠定了基础。施工中高度重视安全质量工作,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认真执行旁站制度,加强对安全质量的监控,对于关键环节和关键工序严格把关,保证质量符合标准,满足要求。加强技术攻关,对方案反复论证,反复试验,不打折扣。组织开展“大干180”天活动,按时完成工程量,保证了工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