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中标中国核能物流领域最大商业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19


  近日,中远集团所属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与中国广东核电工程公司在北京签署了福建宁德核电一期工程、广东阳江核电一期工程物流总包合同。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党组书记张富生、中广核集团董事长钱智民等领导出席签字仪式,中远物流叶伟龙总经理、中广核工程公司束国刚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物流服务合同,这是迄今为止中国核能物流领域最大的物流商业合同。

  2008年11月,中远物流参与了宁德核电站、阳江核电站公开招标,中远物流同时中标宁德、阳江两个国内最大核电站物流服务项目,进一步巩固了中远物流在我国核电领域的优势地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