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集团力争用三年使自主产品竞争力明显改观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19

  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的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为汽车企业发展提供了机遇。作为我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一汽集团表示将抓住这一机遇,加快新能源汽车和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步伐,肩负起推动国家经济发展、促进我国汽车工业健康发展的责任和使命。

  国家出台的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宗旨是扩大汽车消费,这为汽车企业在今年特殊的市场环境下提高销售能力和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一汽集团多品牌、宽系列、全方位的产品格局,使许多产品都在国家规划支持的范畴之中。如夏利、威志及面向农村市场的轻型车、微型车产品等,这为一汽集团发展提供了一定的市场机遇。

  一汽集团表示,2009年将强化自主,深化合作,稳健经营,做实企业,力争在三年内使一汽自主战线的经营面貌明显改观,使一汽自主产品的竞争力明显改观,在推动国家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的实施中,使企业获得新的又好又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