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衡重一体化项目通过省信息产业厅专家组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19

  元月17日,中钢衡重CAD/CAPP/PDM一体化项目通过湖南省信息产业厅专家组验收。中钢衡重CAD/CAPP/PDM一体化项目于2007年列入湖南省信息产业厅科技倍增计划。此次验收评审专家组由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省广电研究院、南华大学、衡阳师范学院等院校的教授、专家组成。中钢衡重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曾星、专务副总经理萧其林、副总工程师崔昌群以及设计工艺部、信息中心的负责人和天河PDM软件公司的技术人员参加了验收评审会。

  会上,专家组审查了项目验收资料,听取了中钢衡重项目总结报告、技术报告和湖南省电子产品检测分析所的测试报告,实地考察了系统运行情况,进行了质疑提问、交流讨论。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已达到任务目标,符合倍增计划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