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邮科院2008年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经济指标

文章来源: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9-01-20

  1月16日上午,武汉邮科院第二十次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在汉召开。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这一主题,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武汉邮科院2008年工作成绩和经验,审视不足,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部署2009年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2008年,在国务院国资委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武汉邮科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克服雨雪冰冻灾害、汶川大地震、奥运封网、全球金融风暴等重重困难和不利因素,推动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产业和盈利能力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市场份额和面向市场的创新能力持续提升;生产质量管理和生产制造能力再上新台阶;企业整体管理水平和企业竞争能力进一步提高;党建、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社会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产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态势。合同额和销售额连续三年创造历史最好水平,分别比2007年增长26.9%和31.7%,完成全年任务的111.2%和113%。利润增长迅速。完成科研投入4.4亿元。实现上缴税收超过5.1亿元。全面超额完成年初确定的主要经济指标,完成国务院国资委下达的任务指标。

  武汉邮科院院长、党委书记童国华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09年,是武汉邮科院进行调整优化提高管理水平的一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一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的工作,对于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保持武汉邮科院发展的良好势头、加快把武汉邮科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通信企业集团,意义重大。武汉邮科院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重点,继续推进“三个创新”(市场创新、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加快实施三大战略(资本运作、国际化、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快“三个转变”步伐(从“以‘技术、产品’为导向”的创新体系向“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创新体系转变;从以光通信为主的设备制造商向提供综合服务的服务提供商转变;从推销产品的营销模式向共创解决方案的营销模式转变),加快建设创新型、效益型、和谐型企业,力争实现“保75亿争80亿”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