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工程所属企业在哈萨克斯坦设中亚代表处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20

  近日,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所属北京国电华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国电华北)中亚代表处成立仪式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安卡拉酒店隆重举行。外交部驻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总领事馆总领事孙霖江、领事刘宝军,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参赞代表邢金刚,中国银行(哈萨克)总经理田威,北京国电华北孙寿广副总经理及哈方SBS公司代表哈萨诺夫,代理公司总经理捷尔斯等20余位嘉宾应邀参加成立仪式,共同见证北京国电华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驻中亚代表处揭牌成立。这也是北京国电华北继非洲代表处和中东代表处成立后又一海外分支机构,将为开拓国际市场特别是有效开拓中亚地区市场,打造国际型工程公司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各单位坚定不移地实施“走出去”战略,不断培育和打造核心竞争力,扎实推进境外市场开发进程,取得了可喜成绩。2008年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复杂市场形势,中电工程所属各单位并没有放慢海外开拓的力度,全年新签境外工程项目合同总额14.58亿元。有三个院发电工程境外合同额超过发电业务总合同额的50%。东北院独立与境外公司签订了俄罗斯特罗伊斯克2×66万千瓦扩建项目设计合同。中南院中标了目前我国承接的最大境外工程——印度莎圣超大规模6×66万千瓦机组BTG项目。西南院新签国外项目合同7项,机组总容量521万千瓦。西北院首个国际总承包项目—巴基斯坦木扎发戈-盖提500千伏变电站扩建工程顺利竣工投产。为实现中电工程建设“实力雄厚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