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长天签订湘钢二烧易地改造烧结项目总包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21

  1月16日,中冶长天湘钢二烧易地大修改造工程烧结项目总承包合同签字仪式在长沙举行。该合同是华菱湘钢2009年签订的首个过亿合同,湘钢二烧易地大修改造工程烧结项目也成为中冶长天在2009年签下的第一个总承包项目。

  华菱湘钢总经理周海斌在讲话中强调,与中冶长天签订湘钢2009年第一个合同额过亿的大项目是双方多年来精诚合作的结果。他还表示,该项目作为湘钢800万吨配套项目的重点工程,“一定能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下取得好的效果”。

  中冶长天董事长易曙光在讲话中表示,作为双方友谊的象征,2008年由中冶长天、湘钢合作建成的湘钢首座立交桥“将见证双方更加默契地走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此次的湘钢二烧易地大修改造工程烧结项目也必将建设成为“先进、节能、环保的精品工程”。

  据了解,由于湘钢高炉已提前建设,烧结项目的建设周期压缩得很短。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中冶长天将继续秉承精心设计、科学管理、竭诚服务的宗旨,确保工程如期投产,并及时达产达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