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资本运作牛年开门红 晋西车轴成功再融资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22

  1月19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资本运作传来喜讯,晋西车轴成功增发6500万股股份,从资本市场募集资金8.45亿元,融资规模达到了融资方案的最大限额,在资本市场极其低迷的时期全额发行成功,为集团公司喜迎新年送上了一份厚礼,也为战略投资者“携手兵器、合作共赢”奠定了信心。晋西车轴被称为熊市中的一头“健牛”,本次再融资圆满成功,表明集团公司关于火车轴产品专业化重组的战略决策得到了资本市场的高度信任和认可,标志着集团公司铁路产品相关资源跨企业、跨地区、跨事业部的专业化重组和资本市场融资发展实现了预期目标,也为集团公司打造全球最大的铁路零部件产业集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再融资成功,充分发挥了集团公司上市公司融资优势和产业整合平台作用,实现专业化重组并进行技术改造升级,消除内部同业竞争,提高装备制造水平和生产能力,强化行业品牌地位,迅速提高市场占有率,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重组及募投项目建成后的晋西车轴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火车轴专业化公司,国内市场占有率将超过50%。牛年资本运作开门红,体现了集团公司在资本市场上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增强了我们迎难而上继续开展资本运作的信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