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在台湾率先开通“一票到底”中转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1-23
  继1月15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台湾办事处在台北市成立后,南航又宣布从1月21日起在台湾开通办理“一票到底”中转业务,凡乘坐南航航班从台湾出发,经广州中转南航当天其它航班的旅客都可以享受此项服务。

  据了解,“一票到底”中转业务是南航利用在广州密集的航空网络优势,简化服务流程,为两岸同胞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优质的服务措施。同时,南航也成为大陆航空公司中率先在台湾开通办理“一票到底”中转业务的航空公司。办理“一票到底”业务,即在始发站一次性为乘坐南航航班当天在广州转国内或者国际航班的旅客办理“客票”、“登机牌”、“行李牌”直到目的地的业务。在台湾可以领取广州到下一站的联程登机牌和交运行李悬挂直终点站。

  “一票到底”服务可以使旅客无需在中转站再次办理后续航班的登机手续。不过,按照海关的要求,旅客必须在进入大陆的首个机场海关提取行李过关。通关后,把交运行李交给广州南航中转柜台即可凭在台湾已经打印好的联程登机牌直接进入候机室等候上机,解决以往旅客到广州后需要再次办理登机手续的麻烦。

  “一票到底”业务的开通,既扩大了旅客选择航线的范围,节省了中转时间,由以往转机时间120分钟缩短为90分钟,又为转机旅客提供便捷服务,让旅客出行无忧。据悉,南航台湾办事处下一步将考虑在台北桃园机场开通经深圳“一票到底”的业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