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出席东航与西班牙国际航空学院签字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1
  2009年1月30日,温家宝总理抵达此次欧洲之行的第四站——西班牙,这是中国总理时隔17年后再次访问西班牙,此行中,中方与欧盟和欧洲各国签署经贸、投资、能源、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一系列重大合作文件。

  温家宝总理和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共同见证了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和西班牙TOPFLY国际航空学院飞行员培训协议的签字仪式。东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与TOPFLY首席执行官Jorge Garcia Veguin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西班牙TOPFLY国际航空学院是中国在欧洲的第一家飞行员合作培训基地,素以要求严格、淘汰率高而著称。

  近年来,东航通过定向委培、国外受训等多渠道培养方式,已拥有了能执飞多种机型的飞行人员近3000名。此次签约,表明东航从长远发展着想,利用全球优势资源,培养世界一流飞行员,为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东航将通过不断提升空地服务,使旅客拥有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航程体验,为旅客提供高素质、可信赖的服务,从而以更有力的姿态参与国际化竞争,力争成为美誉度高的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