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管理创新成果获国家一等奖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1
  近日,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正式发布第十五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新兴铸管集团有三项成果获奖,其中新兴铸管集团《大型国有独资公司董事会建设与集团管控一体化》创新成果获得一等奖,新兴铸管集团旗下新兴铸管股份《钢铁制品企业生产布局优化战略的决策与实施》、际华3502公司《职业装研发服务基地建设》创新成果获得二等奖。新兴铸管集团为获奖最多的单位之一。

  新兴铸管集团创造的《大型国有独资公司董事会建设与集团管控一体化》,通过探索和推进董事会建设与集团管控一体化,在主营业务整合、经营资源配置、整体组织优化、全面管理升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得到了国务院国资委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新兴铸管股份创造的《钢铁制品企业生产布局优化战略的决策与实施》,以股份公司并购芜湖钢铁厂为例,通过优化生产战略布局,充分发挥芜湖的区位优势和股份公司的人才、技术、资金、管理、文化等优势,在最短时间内即发挥出较大的综合效益,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该并购也成为安徽省国企改制的样板项目。际华3502公司创造的《职业装研发服务基地建设》,以打造最强最大职业装研发服务基地为战略目标,实现了公司规模和效益双提升。

  据悉,第十五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评比由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主办、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现代化工作委员会承办,共有155项成果被审定为“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其中一等奖共28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