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一冶举行工程开工暨钢构二期投产典礼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2
  近日,由中冶集团中国一冶控股的武汉华夏精冲技术有限公司厂房工程开工暨钢构二期竣工投产典礼仪式隆重举行。

  武汉华夏精冲技术有限公司新址坐落于阳逻经济开发区内,占地21亩,是由中冶集团武汉一冶钢结构有限责任公司、航天科工武汉磁电有限责任公司和国内知名精冲技术专家、精英共同出资组建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其中中国一冶占51%的股份。新成立的公司拥有制造精冲模具及工装的全套设备,非标设备及全自动精冲机12台,具备年产精冲零件2400万件的能力,其中现有自主研制成功并具有知识产权的一台HFB -2500A 全自动液压精冲机,填补了国内在全自动液压精冲机产品领域的空白;同时,目前已自主研发的国内最大吨位——12500KN全自动液压精冲机正在紧张制造中,有望今年年内下线。公司产品涉及汽车、电气控制、国防装备、电动工具、纺织机械、五金建材、园林机械等多个行业,这将使该公司成为国内一个集“全自动液压精冲机设计与制造、精冲技术及工艺研究、精冲模具和零件设计与生产、精冲技术培训与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中国一冶钢构公司二期工程占地面积约106000平方米,总投资1亿多元。二期的投产将使一冶的钢结构年生产能力可达到23万吨,拥有各类加工、焊接、切割、起重、试验、无损检测、涂装等生产设备1200余台(套),极大的增强了中国一冶在钢结构领域市场的实力,建立一冶发展建设史中新的里程碑。在区域经营上形成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全国,面向世界的营销网络,成为华中地区技术先进、门类齐全、规模最大的钢结构制造企业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