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工程1号机组通过试运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3

  2009年1月23日3时,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2×300MW供热机组工程1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顺利投产发电。

  裕华热电工程是石家庄市重点建设的支撑性热源项目,工程自2007年8月20日开工建设,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业主主导作用,与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攻坚破难,科学组织,在工程的安全管理、工期控制及节能环保诸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1月23日,实现基建连续安全天数522天,1号机组建设工期17个月零3天,在国内同类型机组建设中处于先进水平。 

  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裕华热电工程顺利实现了“七个一次成功”和脱硫工程“三同时”目标。机组投产后,将替代石家庄市160多台分散小锅炉,每年实际减少烟尘排放量417.4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2537吨,为石家庄市改善居民生活条件,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