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投资建设的吉林长岭风电场二期工程首台机组吊装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3

  1月23日,中国水电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中电风力发电公司合营建设的吉林长岭风电场二期工程升压站启动送电成功,1月25日首台机组安装就位,截至目前已完成3台机组的安装,标志着二期工程进入发电前的攻坚阶段。

  长岭二期工程共安装33台单机1500千瓦风力发电机组,轮毂高度70米、叶轮直径82米、整机重量87吨,最大单件重量47吨,塔筒总重量111吨。

  吉林长岭风电场二期工程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与中电风力发电公司合营建设,2008年5月项目公司组建,2008年7月21日主体工程开工建设,经过6个月的努力提前完成了升压站扩建、风机基础、集电线路、塔筒制造等发电关键项目,为项目提前发电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