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运营公司签署印尼阿萨汉一级水电站运行维护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5

  2月3日,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有限公司与印尼BDSN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印尼阿萨汉一级水电站运行维护合同签字仪式,这标志着中国华电集团发电运营有限公司与BDSN公司的合作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

  印尼阿萨汉一级水电站2×90MW机组是华电集团第一个海外投资项目,即将于2009年实现双投。根据合同要求,华电运营公司作为阿萨汉一级水电站的运行维护商,负责该项目的生产运营工作,肩负着该项目安全稳定生产,保证集团公司按期收回投资的重任。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