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赛迪设计的新钢热轧带钢生产线热试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6

  2009年1月18日,由中冶赛迪承担工厂设计的新钢1580mm热轧带钢生产线成功轧出第一卷钢卷。在2009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西省这项重点工程的胜利完成为所有参与单位献上了一份节日厚礼!

  新钢1580mm热轧带钢厂的生产规模为300万t/a,生产的主要钢种有:优质碳素结构钢、管线钢、中低牌号无取向硅钢、IF钢、DP、MP、TRIP钢等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钢种。该厂选用先进、成熟、可靠的工艺、技术和设备,其工艺技术装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自2007年4月设计合同签订到2008年8月设计基本关门,中冶赛迪始终本着精心设计、客户满意的理念,充分发挥在热轧领域的优势,在各方面严格要求,使设计任务得以快速、高效完成,受到了业主及合作单位的尊重与赞扬。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