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惠蓄电站成全国首个获“NOSA三星”认证的在建电站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6

  日前,南方电网公司广东惠州抽水蓄能电站通过了NOSA机构总部的“NOSA三星”认证,比原定计划提前三年实现基建期达到“NOSA三星”标准的要求,成为全国首家推行“NOSA五星安健环系统”并达到“三星”标准的大型在建水电站。

  NOSA是南非国家职业安全协会的简称,是目前世界上具有重要影响并被广泛认可和采用的一种企业综合安全风险管理系统。引入南非NOSA五星安健环管理系统,是惠蓄电站创新企业管理的一项举措。

  在过去五年多的建设中,调峰调频发电公司始终把电站的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南方电网一号令,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同时,积极探索安全管理的新思路和新途径,推行现代化安全管理,创建了具有“惠蓄特色”的工程建设安健环管理系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