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陕压首次装配板带处理线飞剪设备获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6

  近日,中冶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成功装配完成板带处理线飞剪设备,开创了中冶陕压公司板带处理线飞剪加工装配的先河。

  此项目是中冶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与西马克合作为亚洲铝业有限公司加工制造,这种曲柄滑块式结构的飞剪是中冶陕压公司首次加工装配。这种飞剪剪切铝带厚度为0.15—4.5mm,宽度为900—2350mm,剪刃长度为2.6m。这种产品结构复杂,装配精度要求高,剪刃平行度要求0.03 mm,其中的架体组合加工、偏心轮加工精度要求高,加之对这类结构飞剪加工经验少,中冶陕压三车间技术组立即研究方案,对其中刀架、偏心轮、剪刃、曲轴等零部件进行工艺优化及过程控制,加强技术审查与质量跟踪。

  经过两个多月的加工装配,该产品顺利产成,最终西马克监制人员A检一次通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