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上海振华向台湾出口世界上最先进的轨道吊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9

  2月4日,中交集团所属上海振华港机公司与台湾阳明海运公司签订22台自动化轨道吊供货合同,总金额约5000万美元。这是继2008年12月中交上海振华向台湾阳明海运公司提供总价值1亿美元的双40英尺箱岸桥后,双方再次成功合作。

  此次签约的22台自动化轨道吊是上海振华自主研发的世界上最先进的轨道式集装箱起重机,可实现无司机室的自动化作业,能大大提高集装箱装卸作业效率。这批起重机将用于台湾新十大重点工程之一的台湾高雄港扩建工程。

  在当前世界金融危机背景下,大额装备制造产品出口实属不易。此次出口合同的签订,是两岸关系进一步改善的成果,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中交上海振华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