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天源三建设项目通过环境保护竣工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09

  1月16日下午,马鞍山市环保局组织专家验收组对中钢天源“年产500吨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项目”、“粗粒级永磁辊式强磁选机项目”和“高性能永磁铁氧体项目”三个建设项目进行了环境保护竣工验收。

  验收组有关专家亲临项目现场查看了环保设施的建设、运行情况和相关资料。评审会上,环保局各位领导、专家对中钢天源三个项目的环保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不仅各项环评等手续齐全、主要污染物经现场监测都达标排放,而且中钢天源公司环保制度建立健全,管理规范,机构健全,无环保投诉、环境污染事故及环保违法等行为。

  经过各位专家的认真评议,一致同意中钢天源三个建设项目均达到环境保护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