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京诚总承包的营口宽厚板项目加热炉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0

  近日,中冶京诚总承包的五矿营口宽厚板升级改造项目步进梁式加热炉安装工程正式开工。

  1号加热炉第一个重约1吨的斜轨座成功起吊,标志着加热炉设备安装的正式开始,同时也标志着整个营口宽厚板项目进入了全面的设备安装阶段。该工程是建设全球最具竞争力现代化宽厚板生产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建成投产将对稳定宽厚板生产、提高成品质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实现2009年9月1日成功轧制第一块厚板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