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集团中标齐泰高速公路土建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1

  2月5日,中国水电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齐泰高速公路B10标段土建工程。

  齐泰高速公路是黑龙江省交通厅2008年全面开工建设的重点公路建设项目之一,主线建设里程共计138.218千米,起点于齐齐哈尔市东出口路联通大道与绥满公路衔接处,终点于泰来县东明嘎屯南、黑吉两省交界处。设计速度80千米/小时,路基宽度12米,最大纵坡5%,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共计设互通立交6处,分离立交15处,车行立交42处,通道涵21道。

  此次路桥公司中标的B10合同段为桥涵工程,包括匝道桥1座(塔子城互通)、公铁立交桥1座(塔子城连接线)、天桥8座、分离立交1座、通道桥1座和通道涵3道。此次中标是路桥公司同水电五局通力合作下共同完成的,新年伊始,为路桥公司迎来了牛年开门红,也为中国水电集团进一步开拓东北非水电市场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