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设计建造的最大抓斗式挖泥船完成机具吊装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1

  日前,中交广航局投资建造的30立方抓斗船“金雄”成功完成挖泥机具的吊装工作,预计将于3月底出厂试挖。 

  该船是目前国内采用Ω液力变矩器传动结构建造最大的抓斗式挖泥船,总长68米,型宽25米,型深4.8米,平均吃水2.8米,为全钢质焊接结构的非自航抓斗式挖泥船。船舶最大挖掘深度可达75米,最大起重能力400吨,具有环保碎岩及定深挖掘整平功能,可在离岸20海里以内疏浚作业,并能实现无限航区调遣。

  该船的建造将进一步优化中交广航局船舶结构,大大提升其设备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