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宝冶世博立陶宛租赁馆浇筑新年第一方混凝土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2

  2月6日,中冶宝冶建设世博会C1标项目工程C07北侧的2000B租赁馆——立陶宛租赁馆在现场管理人员的监督下,进行了新年的第一方混凝土浇筑。

  上海世博园区临时场馆2000B租赁馆——立陶宛总建筑面积2021平方米,其中地上首层建筑面积为1784.80平方米,二层建筑面积为239.20平方米,地上建筑2层,建筑高度12.00米。业主原计划立陶宛租赁馆在2008年8月25日开工,但因设计变更等原因迟迟未开工。在设计变更期间,宝冶建设世博会C1标项目部管理人员积极主动与电力公司沟通,将场内的5根电线杆移除,并在设计变更下发后及时开工,为工程建设争取了宝贵的时间。立陶宛租赁馆于2009年1月11日正式开工,项目部紧锣密鼓地进行土方开挖、地下混凝土破凿。在A~G轴1~2线两排和A轴1~9线基础现场土方开挖后,发现土质不良,开挖面有淤泥质层,经业主、设计、监理、勘察及施工方现场验槽后,项目部对此部分基底统一下挖0.5米进行砂加石(1:1)换土回填,垫层、基础钢筋绑扎等分部工程的施工也相继展开。本次浇筑基础混凝土80方,完成了全部基础的浇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