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投建的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卢萨卡分区启动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3

  1月15日,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卢萨卡分区启动仪式在赞比亚首都卢萨卡举行。赞比亚总统班达和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卢萨卡分区揭牌。

  卢萨卡分区是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卢萨卡国际机场附近,面积5平方公里,由赞比亚政府提供长达79年的土地使用权。卢萨卡分区将利用卢萨卡的地理优势,发展轻工机械、纺织服装、家电制造和食品加工等产业,强化工业加工、商品展示、国际商务、技术研发和管理营销等功能,努力建设成为赞比亚重要的制造基地和商贸中心,成为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的窗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