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总统高度评价国家电网在菲投资经营国家输电网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3

  2月11日下午,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在马尼拉总统府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刘振亚一行。

  阿罗约总统首先对刘振亚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电网及菲当地合作伙伴共同组成的联合体获得菲律宾国家输电网特许经营权表示祝贺,对国家电网在菲投资经营国家输电网表示感谢。她希望,通过菲律宾国家输电网特许经营权项目的成功运作,进一步带动和促进菲中经贸合作的深入发展。

  刘振亚感谢阿罗约总统在百忙之中安排这次会见。他对近年来菲律宾在阿罗约总统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并对阿罗约总统和菲政府重视、支持中国与菲律宾企业间的合作表示感谢。

  刘振亚向阿罗约总统介绍了国家电网运营与发展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国家电网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公用事业企业,在电网建设、运行、科技等方面拥有专业经验和优势。他表示,国家电网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与菲方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建设运营好菲律宾国家输电网,为服务菲律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阿罗约总统对国家电网的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期望具有雄厚实力和能力的国家电网进一步加大在菲律宾的投资,在能源等更广泛领域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