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天津企业获西门子全球采购系统最佳供应商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3

  天津市中色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天津市聚海铝业有限公司(简称聚海铝业公司)是全球百强企业西门子公司的供应商,为西门子公司大型电器传动产品提供重要部件——铝合金散热器产品。2009年2月3日,该公司在德国纽伦堡召开的西门子公司全球供应商年会上,荣获“全球采购系统最佳供应商”称号,获此殊荣的企业仅有5家。

  西门子公司全球供应商年会,号称西门子公司的“小联合国大会”,不同肤色、不同语种的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受邀参加会议的中国大陆企业仅聚海铝业公司一家,大会遴选出20家最佳供应商企业。经最终评选,聚海铝业公司从20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被授予“全球采购系统最佳供应商”称号,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了中国企业的英姿。

  自1995年开始,聚海铝业公司开始为西门子公司提供产品样品,并于1999年通过严格的审查,正式取得西门子公司供应商资质。2002年西门子公司开始将原有德国本土生产的新产品交由聚海铝业公司生产。2006年,聚海铝业公司成功研发西门子公司以MM4为代表的最新产品,满足了西门子公司产品升级换代的需要。为此,西门子公司把聚海铝业公司确定为“战略合作伙伴”。2007年5月,西门子公司推行“JIT”管理系统,指定聚海铝业公司为首批实行单位,聚海铝业公司进一步强化生产管理和质量监控,保证了交货准期率和质量合格率两个百分之百。

  通过十余年的努力,聚海铝业公司与西门子公司已经建立了长期供货关系,实现了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目前,每年为西门子公司提供产品已占聚海铝业公司整体销售收入的40%。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