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出席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开工仪式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6

  非洲马里当地时间2月13号上午十点,北京时间十八点,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与马里总统杜尔共同出席了由中国援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马里巴马科第三大桥的开工仪式。

  杜尔总统首先代表全体马里人民感谢中国人民的无私援助,并指出,由中国无偿援助建造的这座大桥,是马里迄今以来建造的最大公共工程之一。杜尔总统同时表示,马里政府、马里有关技术部门和马里人民的必将全力协助承担大桥施工任务的中国葛洲坝集团。

  随后,胡锦涛主席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巴马科第三大桥的开工建设是中马友谊的又一结晶,也是中马友好合作迈向新水平的一个标志。他强调,中马同属发展中国家,目前都处于重要发展阶段,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严峻挑战,加强中马友好合作意义更加重大。他说,中方将继续向马里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帮助贵国增强自主发展能力,改善人民生活。中国人民永远是马里人民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胡锦涛主席郑重承诺:在大桥建设过程中,中国企业将组织最优秀的施工队伍,同马方人员一道精心施工、争创一流,把巴马科第三大桥建成巴马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架起两国人民友谊的新桥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