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器工业集团阿特拉斯公司获欧盟160台挖掘机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6

  日前,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阿特拉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外方签订了出口欧盟160台挖掘机的合同。这是阿特拉斯自成立以来签订的最大一笔挖掘机出口订单,合同总金额超亿元。

  2008年,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国内多数企业出口增速下滑严重。阿特拉斯公司面对困难,沉着应对,取得了市场销售的新业绩。凭着先进的技术和不断完善的售后服务,其产品得到国内外用户的青睐,国际合作意向及订单不断。这次出口欧盟160台挖掘机是继2007年出口欧盟80台挖掘机之后又一次大批量出口欧盟,标志着阿特拉斯挖掘机产品已得到欧盟市场的认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