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集团再添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6

  近日,新兴铸管集团际华3542纺织有限公司申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项目获得通过,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该公司持续加大技术改造力度,不断加强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建设,使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水平明显提升,为成功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该公司拥有日本津田驹特宽幅喷气织机459台,以及相配套的进口自动络筒机25台、浆纱机5台、空压机13台、智能吊挂生产线3条以及先进的缝制设备,设备装备水平已居国内领先地位;在自主知识产权的研究开发方面,际华3542纺织公司自2006年至今,已申请专利35项;在高新技术产品开发研制方面,际华3542纺织公司以“福龙”牌纯棉高支高密高档家用纺织品和新型功能性高档家纺面料为主导产品,畅销全国,还远销欧美市场,具有很高的信誉和市场占有率。特别是开发生产的高支高密纯棉坯布(系列)和天丝、竹浆纤维及混纺坯布(系列)等多个项目获得纺织行业学会颁发的科学技术进步奖优秀奖和二等奖等奖项,开发生产的高技术产品,深受国内外厂家青睐。

  此次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能够显著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社会认可程度,增加企业的社会形象,有利于企业更好地参与市场竞争;其次,通过认定能使际华3542纺织公司在高新技术领域的运作更加规范,能够更好地从政府主管部门获得更多的、更有效的相关信息。第三,能够享受政府提供的优惠政策,有利于其进一步发展壮大。按照新的《企业所得税法》,该公司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成功,将每年为其减免10%的企业所得税。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