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通集团启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筹备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9-02-17

  2月16日,中国诚通集团召开党委一届九次会议,研究部署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筹备工作。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见》和国资委党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中央企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准备工作的通知》,听取了集团党办关于全系统党组织、党员情况的报告,成立了诚通集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诚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马正武任组长,总裁、党委副书记洪水坤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耀强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分设综合组、材料组和宣传组。

  会议同时成立三个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活动开始后,诚通集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将分别向各成员企业派出指导检查组,加强对学习实践活动的督查指导。

  会议强调,此次学习实践活动,诚通集团总部与所属各级成员企业同步开展,时间紧、任务重、层次多,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十分重要。要求各二级企业党组织接到诚通集团《关于认真做好成员企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准备工作的通知》后,要对本企业如何搞好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一次专题研究,既要提前考虑如何抓好本级人员特别是领导班子的学习实践活动,也要着手谋划所属子企业同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还要积极做好前期思想发动和舆论宣传工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要抓紧开展调查摸底,深入基层、职工群众、生产一线进行调研,了解职工群众意见,初步摸清学习实践活动中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为制订具体实施方案做好准备。

  会议要求,诚通集团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二级企业要按照学习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主要原则和方法步骤,结合实际,着手起草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和动员报告,3月初完成动员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